泸县兆雅镇新新冠疫苗接种点投入使用

2021-07-12 16:4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显卓)7月12日,泸县兆雅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搬迁至兆雅镇安贤社区办公室一楼,总面积850平方米。考虑到入伏后天气越发炎热,担心排队接种的群众们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从7月12日下午起,兆雅镇新冠疫苗接种点从兆雅中心卫生院体检中心搬迁至安贤社区办公室一楼。

泸县兆雅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兆雅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预检登记区域

兆雅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留观区域

据了解,新接种点设置了等候区、预检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区域,通过精心安排、有序引导,确保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接种点全部位于室内,配备了空调、电扇、饮水机、凳子、洗手池等基础设施,让群众们在舒适凉爽的环境里接种,贴心细致,处处体现着办实事、服务群众的理念,新接种点是兆雅镇“学史力行”的落地落实,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阵地。(图片来源:何显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