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理论“直播车”党史专题宣讲走进泸县兆雅大石坪村

2021-07-12 16:5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7月12日,泸县群众理论“直播车”党史专题宣讲走进兆雅镇大石坪村,大石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泸县群众理论“直播车”党史宣讲现场

泸县文化馆的老师表演了《花灯唱起来颂党恩》《泸县明天更美好》,精彩又接地气的表演引来群众的阵阵掌声,群众理论“直播车”两位优秀讲师,白云彬为大家作了以《讲泸县英烈故事,传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宣讲,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地方红色经典故事和典型事迹。

之后,李向凤老师讲解了《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大家进一步认识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深刻认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显著优越性,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阔步前进。最后是党史学习教育问答环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答对的群众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往后多开展这样好听又好看的活动,让大家学习到更多党史知识,打通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图片来源:何显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