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暑期服务花样多,社区开班“带娃”忙

2021-07-13 15:4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梦洁 李杰)7月12日,泸县玄滩镇西街社区2021年“五彩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100余名家长、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泸县玄滩镇西街社区2021年“五彩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西街社区将暑期培训班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重点向双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孩子提供学习辅导、成长教育、素质教育等社区托管志愿服务。自2018年该社区举办暑期培训班以来,每期都吸引不少青少年争相报名参加,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泸县玄滩镇西街社区2021年“五彩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今年我们招募了几名大学生志愿者来担任辅导老师,同时,我们还策划了很多轻松益智的亲子游戏,努力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学好玩好,健康成长。”西街社区党组织书记林能芳介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