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兆雅中心卫生院指导工作

2021-07-16 15: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春梅)近日,泸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兆雅中心卫生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从上级来文、自制文件、安排部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加强政治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氛围营造等方面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随后院党支部书记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当前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指导组一行对兆雅中心卫生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员同志要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全民体检工作压力及强度较大的情况下,一如既往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特点,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把宣传融汇到实际工作中,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能真正得到实惠。(图片来源:何显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