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大常委会到兆雅镇调研 了解这些方面的内容

2021-07-16 18:0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7月16日,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一洴带队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到兆雅镇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曾一洴一行来到兆雅镇江泉酒厂和国宾泉酒厂,了解了企业关于经营发展的系列问题,询问并记录了企业面临的困难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围绕经济、民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了工作指导。

曾一洴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全面融入双城经济圈等机遇,以酒业发展为底色、建筑发展为支撑,推动兆雅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攻坚克难,寻求新突破。要有担当和作为,兼顾传统产业,开拓发展新产业,将好的经验及时总结并发扬;加强财政工作的管理。增加招商引资的力度,积极争取项目,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兆雅经济稳定向好的发展。(图片来源:匡雨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