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召开“政银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07-27 11:1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7月26日,泸县兆雅镇召开“政银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泸县兆雅镇“政银双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启动大会。匡雨婷摄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政银双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背景,讲解兆雅镇该项工作的具体活动方案,宣读相关任命文件,提出要深刻把握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的需要,是助力群众实现增收的需要,是强化集体经济的需要。金融专干要积极发挥作用,各村(社区)要主动配合,强化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县上关于迎接第二轮央督工作会议精神,对环保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要求按春节期间要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点场所的管理和物资储备,积极开展返乡人员的摸排管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站位,务实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还通报各地重大安全事故,传达中央、省、市、县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食品安全、防汛抗旱、住房安全、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部署,指出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抓好安全工作,守住底线,以更强的措施,更实的手段打赢防范风险化解战、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攻坚战、打好问题隐患整治歼灭战。要持续高压,以更严的责任,更强的压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