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2-01-13 17:2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显卓) 为切实做好年关各项重点工作,维持安全稳定形势,泸县兆雅镇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大会战等工作,近日,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在部署会上,传达了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各地的警示案例,对具体工作开展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和研判,并分领域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由主要领导和各分管领导带队,各部门联合,立即下沉到各领域,对机关、各企业、各商超商铺、各学校、农贸市场、网吧、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开展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结合事故案例,强调日常注意事项,讲解隐患解决办法。同时,按照省上疫情防控十二条措施的要求,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到位。各联村组成员按照联村包社的原则,到各包保的社开展全覆盖的燃气安全和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对疫情防控、燃气安全、沼气安全等注意事项和知识开展宣传和引导,发放宣传单,张贴明白卡。

此次大排查检查出的隐患将建立台账,列成清单,逐项督促整改。接下来,兆雅镇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图片来源:何显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