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开展“有事来协商”活动解决物业缺失问题

2022-06-07 16:4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近日,泸县兆雅镇政协联络组开展“有事来协商”活动,协商安贤社区名仕雅居小区物业管理问题。

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背景。由于物业管理缺失,小区一定程度上存在环境卫生、治安等方面的问题,解决安贤社区名仕雅居物业缺失问题是我镇2022年“有事来协商”主题之一。随后业主代表和物业公司围绕改善小区环境、如何提供好服务、费用收取等方面进行了协商和发言。泸县政协、县住建局相关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通过此次协商,兆雅镇名仕雅居业主代表与宏博物业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业主代表要协助将协商结果告诉其他业主,推进物业顺利入住,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成立业主委员会。

下一步,泸县兆雅镇将进一步探索,如果名仕雅居的情况有所改善,将在全镇推广此管理模式,提升兆雅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适时开展类似的协商活动,助力全镇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