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持续深化政务公开,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2-06-14 16:0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芙蓉)“找工作不用东奔西跑,来镇便民中心,省内外工作任你挑!”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治理能力提升,泸县兆雅镇全面梳理办事服务事项,依托镇便民中心向社会公开,优化办事服务信息,发布办事一本通,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政务公开专区的大屏幕上,“社区服务”专栏正滚动着省内外的企业招聘信息。

为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泸县兆雅镇便民中心政务公开专区提供的企业招聘信息等,提升了政务公开便民化程度,搭建起了求职者与企业用工的线上平台,涵盖了“智慧党建”“医疗养老”等版块的政务服务专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政务宣传,确保政务公开内容覆盖全面、真实有效。

接下来,泸县兆雅镇将打造规范、法制、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