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乡城深化全域结对 联合开展创文网报资料专题培训

2022-08-10 16:5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骥) 为深化泸县乡城县两地全域结对,8月8日,泸县县委宣传部派出工作组赴乡城县开展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专题培训。

培训会主要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的重要性、格式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对测评体系中容易出现的扣分项进行了逐一分析。现场交流先进经验做法,对各项活动开展、资料收集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题培训会除了专题授课外,采取“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中常见的问题和容易失分的部分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如何规范有序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和申报工作,并为有效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的精准化开展提供了智力服务。

乡城县对泸县派出工作组到乡城县开展专题培训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并对乡城县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