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检查

2022-09-20 16:4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显卓)根据泸县兆雅镇企业复工复产管理方案,近日,泸县兆雅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镇村建中心、镇应急办、镇综合执法办对申请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联合检查。

镇联合检查组来到泉宇陈搅拌站,对其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是否符合复工复产要求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做好疫情防控“六到位”,包括防控机制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厂区消杀到位、人员管控到位、宣传培训到位、核酸检测到位。检查其是否严格做到安全生产“六个一”,包括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召开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大会、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检查、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的情况。按照行业主管部门和环保部门规定,检查企业环保设施设备是否符合环评备案要求等。检查完毕后,行业主管部门会及时将评估的结果告知企业。

接下来,泸县兆雅镇将根据实际情况,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向发力,执行严格有效的管理措施,实行“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暖心服务,全力保障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