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禁毒 反诈宣传共筑新春平安防火墙

2023-01-18 16: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远勤 赵钰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反诈的防范意识,保护好返乡人员的“钱袋子”,近日,泸县兆雅镇利用赶场天,在街心花园开展禁毒、反诈迎新春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与驻村辅警在市场人多密集处,向过往的群众派发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日历,普及禁毒知识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和危害,提醒大家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隐私,个人支付密码、身份信息等重要信息不轻易告知别,守好自己的“血汗钱”。同时,引导群众在春节期间参加聚会时要提高警惕,注意预防伪装毒品,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旨在抓住春节学生放假、务工人员返乡的时间节点,着力向学生、外出务工人员宣传禁毒、反电诈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到毒品、诈骗害人害己。下一步,泸县兆雅镇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反诈知识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下一步构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打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