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夏日“乐桃桃”果农笑开颜

2023-05-23 18: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 文/图)五月,泸县兆雅镇的桃子迎来了丰收。竹外桃园、泸县曹氏家庭农场、世兰香农场、清泉农场的桃子已经挂满枝头了。

五月初到六月中下旬,果园里到处飘散着桃子的清香。一个个色泽红润、肥硕鲜美的桃子挂在枝头,让人怦然心动。来往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提着果篮穿梭在农场里,不一会就装上满满一筐桃子满载而归。每年到兆雅来摘桃子的游客都很多,大家都说兆雅镇品质好,桃香十足,美味健康,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馈赠亲友都是佳选。

据竹外桃园负责人介绍,竹外桃园有上百亩桃林,一年能产4万斤左右的桃子,预计经济效益高达到20余万。桃花盛开时,前来赏花的人也络绎不绝。赏花经济也能激发消费新活力。据悉,世兰香农场在桃花盛开时,游客日接待量达到最高可达2000人次。

泸县兆雅镇的桃子有油桃、百花桃、蟠桃、夏至桃等不同品种。无论是喜欢脆桃还是喜欢软桃的群众,都能饱口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