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2023-05-26 14:2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钰梅)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法治意识。近日,泸县兆雅镇组织社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实际案例为群众普及《信访工作条例》的相关知识,并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流程、信访渠道、办理时限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引导群众在遇到问题时要采取合法合规的途径和渠道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条,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条例》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在辖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泸县兆雅镇将持续加强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