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泸县兆雅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2023-06-06 18:2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母静)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5日,泸县兆雅镇组织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街面宣传活动。

当天,泸县兆雅镇在新雅街路口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台,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社区志愿者围绕家庭火灾如何预防、汛期安全常识、地质灾害避险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向群众进行科普。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用电用气、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知识,解答群众疑惑,教育引导群众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通过政府的宣传,我们更加了解安全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科学知识,回去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家人。”泸县兆雅镇古佛村村民李霞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立4条宣传横幅,发放相关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