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比赛 泸县15名选手同台竞技

2023-06-08 18:1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佘钿杰 张龙)为推动理论宣传宣讲接地气、冒热气,发现培养一批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6月7日,泸县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比赛云锦片区、玄滩片区、喻寺片区初赛在百和镇举行,宣讲比赛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嘉明镇、喻寺镇、方洞镇、毗卢镇、石桥镇、玄滩镇、百和镇、立石镇、兆雅镇、云锦镇、太伏镇15名选手同台竞技。

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中实例中感悟理论的伟大生命力,或是从所在岗位出发,用老百姓听懂的语言把党和国家的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看了今天的比赛,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工作人员,不仅自己要理解好、学习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还要让党的创新理论飞进寻常百姓家。”在场的青年干部黄海宇在观看比赛后表示。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的选手将参加泸县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比赛的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