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百和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修活动

2023-06-09 16:4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曹荣)为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提升百和镇教育质量,近日,泸县实验小学教育共同体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修活动在泸县百和镇土主学校举行,12个共同体理事单位共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泸县百和镇土主学校陈春燕老师在《寻找“暖心天使”》的课例中引导孩子们积极争取做“暖心天使”。泸县太伏镇万定中心小学李超华老师在《合作愉快》的课例中引导孩子们认识了合作的好处与秘诀。泸县百和镇土主学校李在刚老师作《浅谈如何上好心理健康活动课》专题讲座。泸县百和镇百和中心小学校张琴老师作《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策略》专题讲座。

“近年来,学校加大了对心理健康教育地投入力度,特别是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方面的培训力度。去年创建成为了泸县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研修活动,进一步深化教师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土主学校校长殷勇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