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嘉明镇开展敬老院安全检查

2024-01-24 16:5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祖瑶)为进一步提升敬老院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保障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2日,泸县嘉明镇对辖区敬老院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电源插座、开关等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查看,确保用电安全无事故,同时对敬老院的应急预案制定及实施情况进行问询。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日常管理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关注老人们用火用电、食品安全。

下一步,泸县嘉明镇将继续绷紧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持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守牢镇域安全生产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