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开展街面禁毒宣传

2024-01-31 17:1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远勤)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泸县兆雅镇社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兆雅卫生院等部门开展街面禁毒宣传活动,对近期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和赶集群众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现场讲解了禁毒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让他们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禁毒社工针对新型毒品认识不足、种植毒品原植物后果不明等问题,结合工作从新型毒品的种类、防御以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等方面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群众积极配合禁毒工作,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现象,立即向公安派出所举报或及时上报村、社区。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约200余名群众参与,提升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