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中学召开防溺水教育大会

2017-04-19 14:1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何中莉)初夏,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新乐中学滨邻长江,附近江河湖泊众多,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17日,新乐中学在学校操场召开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全校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两名学生用生动的演讲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真实事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来说明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要时刻牢记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同时,学校安办主任还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关于学生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如雷雨天气和汛期的注意事项,炎热天气游泳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教育。通过这次教育培训大会,增强了师生预防溺水的自防、自护、自救能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