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最大参赛者70 岁 

2017-04-20 09:3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庆利)4月19日下午,由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主办、江阳区文体广局和泸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泸州市第二十一届“晚霞杯”篮球赛在江阳区泸师附小城西学校火热开赛,为保障本次比赛成功举办,赛前召开了组委会工作会,原市政协主席、市篮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曹锡森,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篮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杨正康,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李丕轩,江阳区文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洁等领导出席会议,江阳区政府副区长罗勇为开幕式致辞,市文体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发表讲话。

据了解,本届“晚霞杯”篮球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市直机关、江阳区、纳溪区、泸县、合江县、叙永县、市保安公司7支代表队角逐优胜奖、体育风尚奖和组织奖。参加本次比赛的100余名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48岁,最大的70 岁。本次比赛将促进泸州市中老年篮球运动发展,拓宽四县三区体育工作交流渠道,为提高中老年人群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影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