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招聘4000名特岗教师 5月4日9时进行网上报名

2017-05-04 17:27:1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庞山岚

四川省招聘4000名特岗教师 5月4日9时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四川省将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向社会招聘4000名特岗教师。年龄不超过30岁,志愿报考特岗教师的人员,可于5月4日9:00-5月10日18:00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sceea.cn)进行报名,不设现场报名。笔试将于5月27日举行,面试时间拟定为7月初。

据了解,此次招聘特岗教师包括:初中教师1468名,小学教师2532名。高等学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应、往届大专学历毕业生;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或者符合相关条件;年龄不超过30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条件符合《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并能适应设岗地区工作、生活环境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

特岗教师聘期三年,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包括绩效工资),其它津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在服务期间按规定纳入当地社会保障体系,享受服务地区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张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