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树先进典型 泸州叙永评选表彰“十佳美德少年”

2017-05-09 09:0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刘雪)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少年强、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发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泸州市叙永县于日前启动第二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目前,相关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了解,此次“十佳美德少年”设立自强自立、诚实守礼、尽责奉献、尊师爱亲、助人为乐、勤学创新6个类别,每个类别设2名“十佳美德少年”,共12名。经各学校推荐上报,组委会初审,24名少年进入了投票环节,目前,已有近16万人次参与了投票活动。组委会将汇总网络投票、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确定最终“十佳美德少年”人选,并于5月下旬举行颁奖仪式。

叙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罗宗泽表示,待评选活动结束后,会将“十佳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在新闻媒体和网站上进行报道和刊登,在全县广大未成年人中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和宣传教育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为叙永决胜全面小康,建成乌蒙山精准脱贫示范县奠定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