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庆六一亲子活动 父母娃娃同台表演

2017-05-28 21: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实习生 何流) “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好,我们一起冲,我们一起跳。”5月28日上午,智慧树幼儿园、星光幼儿园的所有小朋友及家长、教职工在龙马潭区淡思学校参加了以主题为“智成长·星未来·动感水枪大战”的庆六一亲子活动。

本次庆六一活动的文艺表演精彩万分,爸爸妈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汉服秀》、《旗袍秀》、《四小天鹅》三个文艺节目,台下的孩子们看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台上表演,一边喊一边拍手,非常开心。爸爸妈妈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上台将自己手中的鲜花献给辛苦表演的爸爸妈妈。

星光幼儿园大二班易柯含的家长告诉记者:“以往的六一儿童节都是看孩子们表演节目,这次受邀表演,当然是义不容辞。六一儿童节,主要是让孩子们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起到带头作用,还能让孩子感受到家庭温馨。”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文艺演出外,《糖果先生》、《动感水枪大战》两个亲子趣味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追逐着,家长们和小朋友们个个玩的不亦乐乎。

智慧树幼儿园园长赵燕表示:“今年的庆六一活动主要是以亲子游戏为主,让家长展示自己多才多艺,让孩子们对家长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现在的家长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相对较少,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亲子互动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