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7-07 17:2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7月5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同志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奖励2016-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群支部“党员培训教育工作室”等4个“先进党员工作室”,曾昭文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周德湘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奖励,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证书和“党员示范岗”标牌。

院长彭方弟同志代表学院对此次获得荣誉和奖励的单位、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获奖单位和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干部、党员同志要结合学院建设实际和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表彰会后,王文潇书记作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就学院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深化学习教育,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强调明确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标准内涵,准确把握基本原则。

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到“四个表率”,坚持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增强“四个自信”,分类教育,激发活力;融合常规教学,着力查找问题整改。规范以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思想政治工作会等制度,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基本教材和党章、党规,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完善监督机制,规范党内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和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推进整改常态长效;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基层支部建设。要抓好教育责任落实,切实推进制度建设,加强学习教育考核,深化党员示范行动。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