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文体广局:三举措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2017-08-25 16:3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庆利) 又到一年升学季,泸州市江阳区文体广局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新风正气,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严禁全局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狠刹奢侈浪费、攀比敛财之风。

一是当好“带头人”。全局科级以上干部主动签署了《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带头执行“江阳区文体广局十不准”,抵制歪风邪气,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

二是打好“预防针”。中、高考结束后,局纪检组及时编发提醒信息,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发送给全局干部职工,做到早打招呼、提前预警。同时,局党组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开展提醒谈话,打好廉政“预防针”。

三是用好“曝光台”。 局纪检组对外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同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无视纪律规定,顶风违纪行为,一律快查快结,并在全局予以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