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联新文艺组织课题调研组赴泸州开展调研

2017-09-07 15:1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9月6日至7日,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率省文联新文艺组织课题调研组一行赴泸州市开展新文艺组织专题调研活动。泸州市文联主席虞潜陪同调研。

9月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张坝艺术园区、泸县农民演艺协会等我市新文艺组织进行了实地调研。7日上午,四川省文联新文艺组织调研工作泸州座谈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近30余位泸州新文艺组织、群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泸州市文联主席虞潜汇报了泸州市文联的工作及全市新文艺组织、基本情况。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在听取了在座30余位泸州新文艺组织、群体代表的交流发言后,了解了目前泸州市文联工作及新文艺组织基本情况,对泸州市新文艺组织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

平志英表示:“泸州市新文艺组织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丰富泸州市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泸州争光。希望所有的文艺工作者与省文联、市文联一起,继续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各个单位、组织、团体以及个人,能发挥好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具备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将自身做好、做出亮点;希望以后能多通过这样的形式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希望以后文联能为新文艺组织提供更对味、更符合需求的引导和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