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2017-09-12 09:4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9月10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学工部领导、全体教官、各系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参训学员2000余人参加此次军训拉练活动。

副书记王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野营拉练是军训的重要环节,要有效落实高校军事课教学内容,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严守纪律的作风。拉练过程中,他还提醒学生要注意安全,同时要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随着总教官一声令下,拉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从学院博山广场出发,依次走过了贵妃广场、音乐广场、滨江路等,最终再原路返回至博山广场。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拉练活动,同学们精神抖擞,步调整齐,口号声和歌声不断。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充分体现出了军人勇于吃苦、永不言败的精神。整个拉练过程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观看,赢得了众多赞赏。

据悉,此次军训拉练采取梯队编队的方式进行,共7个营26个连,编为7个梯队行进。为开展好此次军训拉练活动,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密组织行进路程和安全管理,确保了整个行程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军训拉练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