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二中教育集团联谊会在摩尼镇举行

2017-10-17 11:1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元超) 10月14日,泸县二中教育集团联谊会第三届校长论坛在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举行。本次校长论坛以“教学立校、学校的责任”为主题,摩尼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勇、泸县二中教育集团联谊会会长、泸县二中总校长张连奇及教育集团28个成员校校长、副校长共计80余人人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上,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新苗实验中学、泸县二中等七位校长做精彩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学校管理上的经验和心得,对当前学校管理和教育均衡发展中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从制度建设、校园文化、校本教研、课堂教学改革、特色教育、学校德育等不同的角度和层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张连奇指出此次校长论坛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集团内各学校要适应国内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充分借鉴教育改革的成功经验,树立先进意识,引领教学教育步伐。打造品牌,形成教育共同体,积极探索,协同创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新发展,以联盟办学促进各学校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张连奇说:“新时代的教育呼唤着高质量、高素质的中小学校长,此次举办的校长论坛新颖,气氛活跃,内容贴近实际需要,为促进各学校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先进的管理经验得到了分享,让彼此关心的问题得到深入讨论,对全面提升泸县二中教育集团的管理能力,促进集团适应现代教育,推行更有效的科学管理将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