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

2017-10-23 16:5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林) “传球,快……”、“加油……进了!”一个个专业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一声声随着足球飘逸而跌宕起伏的呐喊;一层层完全被赛场所感染并揪着心的观众……如此精彩的一幕,就在太伏镇农村校园足球比赛的现场。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0月19日,泸县太伏镇举办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此次比赛共六支队伍参加,采用五人制共七场比赛。小学组分别是太伏小学、国仁学校小学部、新路小学、万定小学代表队;中学组分别是太伏中学、国仁学校初中部代表队。通过一天的球场角逐,太伏中学、太伏小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小学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展现了校园足球的活力,也为各个学校提供了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太伏镇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太伏镇历来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硕果累累。在泸县历届的中小学田径、篮球、足球比赛中,均持续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太伏小学代表队取得泸县首届校园足球比赛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