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总决赛举行

2017-10-30 16:0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0月28日,海蛎子杯·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举行。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由四川省网球协会主办,泸州海蛎子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赞助赛事并为获奖选手提供奖金、奖品等赞助。作为一项全民参与度较高的民间体育赛事,2017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整个赛事分川东、川南、川西、川北、成都5个片区分赛进行,吸引了全省超过1200名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各分赛区的激烈海选比赛,由全省五大分赛区、18个市州40支代表队的530多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到本次年度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作为此次今年网球公开赛的全程赞助商代表,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孙跃在总决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蛎子公司是泸州老窖集团着力打造的一个海外生活用品直通车平台,作为高品质生活提供者的海蛎子牵手同样时尚、彰显活力的网球运动,可谓是相得益彰,双方的跨界合作必将掀起追求时尚健康、乐享品质生活的新潮流,而海蛎子这样一个海外生活用品直通车平台也能一站式的满足网球爱好者对美食、运动和生活的极致追求。”

参加总决赛的各代表团代表

在孙跃看来,海蛎子品牌理念中“健康、时尚”因子与网球运动所倡导的的简单、快乐相契合,鉴于此,泸州海蛎子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年初即与四川省网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今后5年内双方将携手开展全方位合作,泸州老窖集团将整合集团旗下资源大力推广业余网球运动在四川的发展,以响应国家政策方针号召,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据孙跃介绍,此次牵手四川省全民健身网球赛,是海蛎子品牌进行时尚营销的一次尝试,未来,海蛎子将继续以“保真、平价、易购、时尚”的品牌理念,以工匠精神一点一滴地把品牌做出质感,“作为国有企业,泸州老窖集团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将利用全产业链管理优势,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食品的需求,把海蛎子打造成中国海外生活用品的第一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