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中心校开展“健康小使者”活动

2017-11-10 10:2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良芳 彭娟) 为了进一步改善乡镇环境,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好风气,佛荫镇中心校开展“讲卫生 美环境 我健康”活动。11月8日,在老师的带领下佛荫镇中心校百余名学生志愿者拿起扫帚,走出校门,清扫附近街道。

全校师生按照环境卫生责任区范围划分,对校园外的路面、绿化地带、卫生死角处等进行了彻底的扫除和清理。所有师生不怕脏、不怕累,连一个烟头也不放过,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尽管身上沾满了灰尘,汗水湿透了衣背,但是大家热情高涨。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不仅用自己的行动美化了家乡的环境,还积极向广大家长发出养成健康习惯、革除不良陋习、绿化美化环境、共创文明新风的倡议。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在劳动中获得了快乐,在宣传中锻炼了胆量。今后,学校师生将继续开展爱护环境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

净化环境,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大家都携手行动起来,我们的家乡将会变得更干净、更美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