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幸福使者,父母大课堂”走进农林局

2017-11-10 16:3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红梅 李江树) 11月10日,泸县农林局举办“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知识讲堂,局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

会议特邀泸县首批“幸福使者”骨干讲师、梁才学校副校长舒兰进行“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的专题知识讲堂。舒兰通过生动的语言、形象地案例分析,并采取互动等形式跟大家分享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五种父母类型对孩子的影响,并给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这对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农林局干部职工家庭建设“幸福家庭”能力,培育优良家风家教,提高教子水平,促进幸福和谐家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听完舒兰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舒兰上了一堂非常生动、触动人心的课,在教育子女方面很受启发,都表示愿意做懂得教育的父母,培养卓越孩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