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5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11-15 16:4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祁小宇)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在综合教学楼召开2015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建筑工程系主任付维强,副主任汤银忠、张柳金,教务处副处长丁小林,系部学办主任李小波、2015级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章婷同学主持。

丁小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关于顶岗实习管理方法》文件,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随后,张柳金就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重要性和程序要求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按教学计划要求努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邓弘羽彤发言,表示将积极的摆正心态,严格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潘凤梅老师代表系部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加强与系部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

付维强再次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单位角色以及部分实习内容,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