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人大主席团专题调研石寨镇教育工作

2017-11-16 09:2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玉婷) 11月15日,石寨镇人大主席团率队调研石寨镇教育工作情况。石寨镇政府分管领导、镇教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石寨镇中心幼儿园、凤山小学、凤龙小学、石寨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教师办公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研究、教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镇调研组与镇政府领导、教管中心负责人、学校校长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罗丽就学校基本情况、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的想法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为,石寨镇教育事业发展有目共睹,教育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存在教育发展不平衡,师资力量还有待增强,办学条件亟待改善的问题。随后,主席团成员及特邀人大代表针对校园环境整治、提升教学质量、稳定教师队伍、强化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石寨镇要继续深化教育认识,持续改善硬件设施,提高教师的生活条件。加快研究长效机制,提升教师的积极性,保持教师队伍稳定性。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交通、食品监管协同配合,保障学生和教师安全;强化思想教育,增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务管理,稳步提高教研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