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首届自由搏击大赛将于12月29日举行

2017-11-20 08: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何流) 2017泸州首届自由搏击大赛暨戎马拳城运动节将于12月29日晚上7点30分在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一场盛世瞩目的中日搏击对决将在这里展开,除此之外,还有三场国内一流的自由搏击较量也同时举行(四个不同公斤级的比赛),其参赛选手都具有国内一流水准,观赏性极佳。

据悉,此次“2017中国·泸州国际首届自由搏击大赛暨戎马拳城运动节”融“对抗性、挑战性、观赏性”于一体,其宗旨是以竞技运动为载体,在文化、竞技武术等诸多领域引起社会关注,促进泸州全民健身、引领自由搏击武术健身潮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自由搏击大赛还具有公益性质,大赛承办单位的泸州市戎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戎马格斗俱乐部总经理袁梓强介绍:“本次搏击大赛,我们将在每张出售的票务中抽取10元作为公益基金,然后换成物资送到叙永县的旺龙贫困村。在之前我们到这个贫困村了解到,旺龙村大概还有近四之一的贫困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