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明年上一年级吗?赶快到泸州天立国际小学报名

2017-11-28 10:2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你的孩子不是明年读一年级了吗?报名没?即日起,“泸州天立国际小学2018年一年级适龄儿童多元智能校园体验活动”火热报名啦!参加活动之后,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一份多元智能分析表!

泸州天立国际小学是创办人继2002年成功开办泸州天立学校后再次投资兴建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现代化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创建于2009年9月,由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局批准成立,隶属于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现有33个教学班,学生1320人,每班40人,实施小班化教学。

如果你爱他(她),就把他(她)送到天立,因为这里是——书香之园

浪花翻滚是海上美妙的景,书声琅琅是校园优美的歌。

如果你爱他(她),就把他(她)送到天立,因为这里是——生长之园

在这里,学习是一种快乐的体验;在这里,生活是一种幸福的体验;在这里,成长是一种愉悦的体验。

如果你爱他(她),就把他(她)送到天立,因为这里是——未来之园

天立独有的“立人教育“——双“1+3”大课程体系,让每个学生得到清晰独特的个性化成长,持续久远的发展能力。

如果你爱他(她),就把他(她)送到天立,因为这里是——启智之园

“未来的成功人士”,今天一定学习认真、做事专注;对事物有浓厚的兴趣,勤于思考、乐于钻研;全面发展、特长明显……

如果你爱他(她),就把他(她)送到天立,因为这里是——世界之园

与英语查尔顿庄园小学和阿尔德斯布鲁克小学的姊妹联谊;与美国加伦学校的师生互访;加拿大教育局长的考察交流;韩国、日本、新加坡的游学活动;一年一度的英语国际文化节……让学生的视野走出国门,走向大洋彼岸。

2018年秋期一年级招生简章细则

招生计划:一年级5个班,每班40人。

招生范围及条件: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正常,不受户籍、居住地、民族限制、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办法: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持户口簿和复印件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报名表。报名从即日起,周末不休息。

报名地点:学校接待中心102室。

测试与学位预约:凡报考我校的学生均要参加由我校组织的校园体验活动,活动结果第二天公布。公布后即开始办理预约学位相关手续,满额为止。

升学特殊政策:

(一)优秀毕业生经学校推荐,即可免试直升天立中学初中部;

(二)入学天立中学,享受教育集团特殊录取政策;

(三)毕业时享受考取天立中学(泸州十六中)公办班资格(具体办法按龙马潭区有关政策执行)

收费项目及标准:

学校将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审批和备案执行。另:根据部分家长需要,提供午托、晚托、周末托管等服务,费用按实收取。

学位紧缺,欲报速从,过期不候。想了解更多?

请致电:0830-2514222 0830-2514555 1898272425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