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尼新苗实验学校开展冬季长跑运动会

2017-12-12 14:3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树东 薛元超)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水平,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热情,推进阳光体育发展,12月9日,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会”如期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随着校长成志磊发令枪响,一场耐力与信念的考验正式展开。三百八十位参赛运动员分为两组,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长跑运动,长跑比赛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奋力奔跑向前。

为确保此次运动会顺利、安全进行,学校年轻教师亲自带头领跑,摩尼镇派出所、消防队、卫生院等单位到现场随时待命,为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通过此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的体质锻炼,极大提高了学生对长跑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现了新苗师生不怕苦、不怕累、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推进素质教育发展,以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为抓手,利用阳光体育、阳光大课间等平台, 让学生在运动中学习、在运动中成长、在运动中收获,真正让师生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