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泸州教研基地授牌成立

2017-12-13 17:0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2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四川泸州教研基地授牌仪式在泸州举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德步代表研究院和市人才办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泸州教研基地授牌。

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斌说,当前,泸州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攻坚时期,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对泸州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对外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泸州深化改革发展、助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了解,根据相关协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与泸州立足于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列入泸州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库,选派优质师资到泸授课,组织科研力量深入泸州调查研究并为泸州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支持泸州在校举办人才专题培训班或高级研修班,推荐知名专家学者到泸开设课堂讲座,支持引导优秀人才和高端团队到泸工作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