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2018-01-03 09:3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隆蛟) 为了增强家园联系、增进亲子关系,构建家园共育的和谐氛围,2017年12月29日上午石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幼儿园大、中、小3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显现出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活动前,小朋友们进行了体操表演,充分显现了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在园长真诚的祝福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比赛精彩纷呈,小朋友和家长通过游戏、接力、双人竞速等形式竞赛,每一个节目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以情境引入,孩子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孩子的能力,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运动会上,家长们进行了拔河比赛,孩子们为爸爸妈妈们喊加油,运动会的场面热火朝天,通过亲子游戏的开展,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感情,看着家长们和孩子们张张满意的笑脸就是对幼儿园最好的肯定。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