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表彰400名特级教师 泸州17人获此殊荣

2018-01-03 13:4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省政府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游琼英等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泸州市17名教师获此殊荣。

他们是泸州市第七中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郭家琴(女);泸州市江阳西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高级教师张晓红(女);泸州师范附属小学校高级教师朱蕖(女);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肖敏(女);泸州市江阳区教研培训中心小学研训室主任、高级教师袁小平;泸州市第十八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级教师程瑀(女);泸州市龙马潭区小街子小学校科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高级教师何维伦;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高级教师肖明莉(女);泸县第二中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综合学科党支部书记、高级教师李志远;泸县第二中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高级教师唐远琼(女);泸县教育局教研室正高级教师胡运清;合江县先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办公室主任、高级教师张一昌;叙永县兴隆镇中心小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赖霞(女);泸州高级中学校办公室主任、高级教师洪波;泸州高级中学校高级教师周礼军;泸州高级中学校高级教师邓绍莉(女);泸州市泸州老窖天府中学高级教师陈国治。

近年来,全省广大教师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教育领域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政府决定,授予游琼英等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彰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作出特殊贡献的教师,加强四川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中小学教师终身从事教育事业,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