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大北街小学举行“知礼明礼善礼”开学典礼

2018-02-26 14:4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莉 邱侵凉) 2月26日,泸州市大北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

大北街小学党支部书记邱侵凉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校长路治给全校师生上了安全第一课,强调校内校外的安全事项,并领着全体学生诵读《安全十不准》。同时,孩子们以快板“文明礼仪歌”为切入口,让学生知礼、明礼,巩固创文成果;舞蹈“礼仪之邦”弘扬传统文化,悠扬的乐曲,经典的歌词,体现了中国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的大气磅礴,和现存四大文明古国的礼仪与气度,让学生们领悟文明的内涵。

在辅导员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许下了新学期的誓言:不负亲人的期盼,不负恩师的教诲,强健身心,养育良德,自强不息,文明守纪。阵阵响亮誓言传向四方,孩子们将誓言转化为行动,奋勇冲刺,实现伟大中国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