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委员贺元成:打造泸州区域中心教育高地

2018-02-26 14:5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2月26日,政协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泸州市政协委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元成表示:现在泸州经济已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需要更多的技术性人才,这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泸州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较快,希望下一个阶段加大教育的支持力度,尤其是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泸州。第二是文化,让文化能走入基层,能充分发挥作用,走文化和市场相结合之路,充分挖掘泸州地方文化,更多的服务泸州经济文化服务。

贺元成介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将对专业进行调整,为泸州自贸区、高新区、长开区、酒业、装配制造业、包括未来的航空产业等提供人才服务,从人才培养质量上进一步融入地方产业,使其学生更深入产业和企业,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泸州产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