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教育局检查组到方洞镇检查开学工作

2018-03-02 15: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成建) 3月1日,泸县教育局到方洞镇检查学校开学工作。方洞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蹇孝雨陪同。

检查组深入到方洞镇各学校、幼儿园和部分村级校点,对到校学生、制度计划、安全资料、教学工作等进行了一一查看、翻阅,实地察看了各校(园)安全设施、报警系统、学生宿舍、危化品的管理、小买部、功能用房、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等工作,对各学校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开展情况、开齐课程开足课时、教学常规工作等工作进行检查。同时现场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开学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办法。

检查组强调,各校要把安全防范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到齐抓并进,把学校办成家长放心、教师发展、学生健康幸福快乐成长的乐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