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8-03-02 16:0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智 徐柳) 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2月27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社事办、食药所、安办组成检查组,由办事处主任骆春燕率队,对辖区学校、幼儿园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新民小学、阳光幼儿园、童欣幼儿园、泸州天立国际小学进行了检查,从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学校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出入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深入检查。安办、食药所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共出具了7份监督意见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务必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骆春燕在检查中指出要抓好安全办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对整改难点街道会给予相应的支持,确保师生有个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人身安全、饮食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