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争当环保小卫士 共创文明泸州”征文活动获佳绩

2018-03-27 11:2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国梅) 叙永县在泸州市“争当环保小卫士 共创文明泸州”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共有25篇征文获奖,2家单位获征文活动组织奖。

据了解,泸州市开展“泸州老窖‘争当环保小卫士 共创文明泸州’”征文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全市环保大会精神,动员全社会力量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弘扬绿色低碳文化,广泛开展绿色企业、绿色机关、绿色校园、绿色社区等创建活动,营造生态环保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风尚。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500多篇,经过县(区)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75名、优秀奖126名,评选出单位活动组织奖14家。其中,叙永县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3名。叙永一中、叙永县教育局获征文活动组织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