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到壤塘县开展对口帮扶相关工作

2018-03-28 09:1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会议精神,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工会、团委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壤塘县南木达镇阿甲村和康旭村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短短几天,共募集人民币31027元以及大量衣服等物资。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院工会主席付维强一行4人带着全院师生员工的深情厚意和募集现金及物资,于3月19日,前往壤塘县南木达镇慰问贫困户并开展对口帮扶相关工作。

在南木达镇举行的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康术元、镇长马兴玉代表阿甲村和康旭村接受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院工会主席付维强一行代表学院师生的捐赠。康书记和马镇长代表南木达镇及阿甲村和康旭村全体干部村民对学院的对口帮扶及捐赠表示感谢,付维强主席代表学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今后将多措并举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院派出的驻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