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8-04-02 16:1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31日,四川三河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1600余名考生参加了上午的文化测试和下午的技能测试。

四川三河学院2018年经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准,首次进行单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单招的组织工作,成立了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提出一是全员重视、全体动员;二是精心组织、精心运作;三是严肃纪律,严格管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组织考务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单招工作方案,考前培训、考务组织、安全措施、校园氛围、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部署,制定了相关规定、办法和流程等共20余个文件,召开了学院动员会、培训会、举行相关演练。此次单招考试严格按照省考试院的规定,组织实施。

学院在省考试院的领导下,地方公安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学生和家长反映学院接待热情,服务周到,考务组织有序,过程严谨规范,教师认真负责,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试结束后,面试教师纷纷反映一些考生较好的综合素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试结束后,学院即开展了阅卷工作。学院将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和省招生办公室的各项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完成后期单招录取工作。

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将于4月5日在学院招生网公示,考生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在学院网上可查询成绩。(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