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得胜镇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8-04-11 17:5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国琴) 4月11日,泸县得胜镇“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得胜小学举行。镇域范围内5所学校师生参加演出。

此次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师生舞蹈、朗诵、器乐、声乐、校园剧文艺汇演,镌刻、摄影、绘画、书法作品展出。

演出在得胜起点幼稚园小朋友《新年恰恰》萌萌可爱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各个项目的比赛依次精彩展现。朗诵《读唐诗》带领大家领略了唐诗的魅力;情景剧《留守儿童的梦》表达了孩子们对远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妈妈的想念,“好想好想,好想和你们在一起……”深深触动了现场老师和孩子们的心灵,许多孩子湿润了眼眶;舞蹈《大梦想家》,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演绎了小小红领巾也有大大的梦想;宋观学校教师一首独唱《和谐圆舞曲》以清脆甜美的音色获得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文艺演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师生们用活力、用激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彰显了全镇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志趣情操。

文艺演出结束后,师生们还观赏了师生作品展,由各学校推选出的40余幅镌刻、摄影、绘画、书法作品,充分表现出向上、向真、向善的情怀和勇于创新的勇气。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全面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引领着孩子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