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学生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

2018-04-12 11:3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胥先平) 4月9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在建筑工程系办公室开展了学生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柳金,会议由辅导员胥先平主持。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柳金指出:大学生搞科研是一种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理念,开展科研项目培训指导会,是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动手收集资料搞科研,是学院、系部更新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内容和教学方法的重要举措,是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从注重知识传授向重视能力和素质培养的转变,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校级科研项目,争取立项,投入到科研中去,不断培养科研素养。

辅导员胥先平老师说,本次开展学生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不仅使大学校园科研意识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是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足迹。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有信心投入到本次科研项目工作中。

    编辑推荐